Maitino

在拼搏的高三学生

用命守护的人(三十二)

“依我看,这个提议甚好,那就这么办!”夏老太太点点头,笑意渐浓。

       此刻的胡敬宜已经失去了大部分意识,眼前模糊一片,只能恍惚间看到两个人影似乎在密语些什么,十指连心的痛楚折磨着她终究是听不清她们到底在说些什么,反正指定不是什么好事。

        敬宜的内心已经绝望了,心中求的只有善祥能带着一帮人夺门而入,将自己从冰冷的地上抱起来揽入怀中,若是这样,便好了....

        可是转念一想,这怎么可能,善祥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自己分明是在妄想,就如上一世一般,每次醉得酩酊,随意地躺在床榻上昏昏欲睡的时候,心里总不住地盼望着下一刻善祥能出现在自己面前,为自己拿掉挂在指尖上的酒壶,替自己整理杂乱的衣襟,临了,再用善祥独有的嗓音轻轻唤一声''姑姑''。其实,这也不会没有过,不过是在梦里罢了。

        夏老太太踱步至敬宜身边,看着被一群人压着丝毫动弹不得的敬宜,以及她上下起伏的胸腔,黯淡的双眼,心中不免一阵快意。

       接着俯身抬起敬宜的下颚奸笑着说:''你还是块完璧吧?多么娇媚的人儿啊,真是可惜了!''颇有居高临下的感觉。

       傻子都能看出来夏老太太要做什么。

       胡敬宜此刻的样子,手无缚鸡之力,如何反抗?

       “管家!”

       “在,您有何吩咐?”

       “你也在我们夏家做了几十年了,尽心尽力,还没有家事吧?今儿个,赏你个女人玩玩?”

       夏老太太哪里知道这管家可是青玉楼的常客,头牌花魁都被他请了多少次了!

       “谢老太太赏赐。”管家激动地连连磕头。

       “她不会放过你们的!”胡敬宜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谁?荼蘼吗?她连你在哪都不知道!别痴心妄想了!哈哈哈哈哈....”夏老太太狂笑道,脸上的褶子一层叠着一层。

       听了夏老太太这话,本来还心存疑虑的管家,此刻带着恶心至极的笑向敬宜走去,边走边脱了大褂,往日令人尊敬的管家竟然披着一张狼皮,敬宜满是鲜血的双手撑着地板极力后退。

       管家一下扑倒敬宜身上,两只大手粗鲁的撕扯着敬宜胸前的衣襟,脸凑过去嗅了嗅,然后露出痴迷的神情,敬宜带血的双手在反抗中又流了不少的血,指尖上还插着针,每一次触碰,都是钻心的疼痛。可是敬宜要守住这个身子,当时有一个信念支撑着她,她要给善祥留一个清白的身子。

       再这样下去,怕是要失血过多,厥脱了。

      “小宝贝,让爷看看你,来,爷给你脱,然后,这么多年,寂寞了吧?爷一定满足你....”

       敬宜的反抗终究只是无用的,胸前的风光一览无余,只是下面,绝对不可以!

       管家用嘴在敬宜脸上肆意移动,敬宜觉得恶心,找准时机死死地咬住管家的耳朵,不松口,她知道,自己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善祥会来的,绝对不能失了身,伴随着管家杀猪般的惨叫,他的耳朵已经血流不止了。

        管家用尽全身解数挣开,给了敬宜一巴掌:“臭娘们,没想到你是这么个贱女人!不过,爷喜欢,想不想看看自己下身流的血和我耳朵的血哪个更红啊?”

        说完,又反扑在敬宜身上,胡乱撕扯着她腰间的系带.......   

        忽然,门飞到夏老太太和夏意柔二人的脚边,着实把她们吓了一跳。管家气愤的骂了一句:“卧槽,他娘的谁啊?”自己的好事被打扰心里不舒坦。

       门外,一个黑衣人打头,身旁站着一个,身后一群黑衣人,那气势不言而喻。

       为首的一声令下,一群人气势汹汹地冲进大堂,打头的人直奔敬宜,一脚把正压在敬宜身上的管家踹出十几米远最终撞到柱子上才得以停下来。

       黑衣人把披肩盖在敬宜身上,随后揽入怀中,掀下面纱,看着姑姑血肉模糊的双手,眼神中汹涌着要杀人的气焰,夹杂着爱怜。

       “善祥,我等到你了...”敬宜在善祥怀里,终于感受到了温暖,气若游丝地说。

       “姑姑,对不起对不起,善祥该死,善祥来晚了。”胡善祥的泪尽洒在敬宜胸前。

        胡善祥的手下轻而易举的把夏老太太那些人押住了,全部来到老大身边,他们从没见过老大流泪,所以都傻眼了。

        “善祥,好疼...”敬仪喃喃道

        “姑姑,你放心,我会替你报仇,这些人不得好死!”胡善祥怀里依然揽着姑姑,抬起头对被押在一边的人说

        “你们都该死!这是我用命守护的人,岂是你们这些猪狗不如的东西动得了的!”胡善祥的眼神犹如炼狱般森然,大堂的空气瞬间静止了,萧索般的恐怖。

        此时,夏老太太和夏意柔跪在地上,看着自己的那帮人都死了,一个个面如菜色,脸上的肉都因恐惧而颤抖起来。

       “善祥?她刚刚叫你善祥。”夏老太太心中不解,她分明听着刚刚胡敬宜叫她善祥来着。

       “闭嘴!我不想从你嘴里听到这两个字,我觉得恶心!”

       “此善祥非彼善祥,你们说的是大明朝皇帝朱瞻基的原配皇后胡氏,我姑姑提到的是属于她一人的善祥。”

        “荼蘼,你身上有我的血....”夏老太太虽然没听懂她说的,但是保命要紧。

        “不是说让你闭嘴吗?”胡善祥的眼神中充满了憎恶。

        “你们给我听好了,这个人,对我姑姑用了如此无人道的刑法,你们有什么好的提议?”

        “老大,小的听说有一种刑法,把人绑在柱子上,扒光了衣服,用小刀足足削下三千片肉来,到最后人还没死。”

         “我看如此甚好,那就依你!在这之前,用竹签把她的手扎烂。”

        '扎烂'二字胡善祥说得极其轻松,夏老太太吓得昏了过去。

         商量完夏老太太的死法,胡善祥的眼神又转向管家。

        “管家,你可记得前些年十二号巷子里的那个壮汉是怎么死的,他又为何而死?”

        “夏..夏小姐.你要做什么?”

        “当然是送你走。”说着,手一挥,剑立刻飞到十米开外的管家的命根子上。

        “啊!”管家痛苦地捂着下体。

        “弟兄们,这些年,大家跟着我闯下这一番事业都不容易,辛苦你们了!”

        “不辛苦!跟着老大有肉吃!”一群人异口同声答到。

        “好!今天我请弟兄们吃肉!”说着,头渐渐偏向夏意柔。

        夏意柔察觉到胡善祥眼神中的杀气“你...你做什么。”

        “我不过是把你的话千万倍地奉还给你。”

        “弟兄们听着,她,叫夏意柔,是夏府货真价实的小姐,夏老太太的亲孙女,今晚,送给你们了,这以后说出去,夏家小姐都是你们的身下之物了,指定倍儿有面儿!”

       “老大...这女人..真的任我们把玩?”那一群人有些质疑。

       “当然,一定要玩的尽兴,你们有点秩序,排好队挨个上!不用爱惜她,把她当成垃圾桶就成!等你们玩够了,想法把这个事宣扬出去!”

        夏意柔瘫坐在地上,看着周围近百个男人,吓傻了。

       “你们今晚把事办好了,逸尘,你跟我走。”

        马车上,怀里的姑姑已经奄奄一息了,善祥努力让敬宜舒服一些,突然想起逸尘懂医术。

       “逸尘,你看我姑姑有无大碍?”善祥带着哭腔。

       “老大,胡夫人已经流了不少血了,若是不立即止血,只怕会因失血过多,导致厥脱....”

        胡善祥狠狠地甩了自己一巴掌,要是自己来早些,或是陪着姑姑一起来,姑姑就不会受这些苦了。

        姑姑,原以为足够强大就能护你周全,风大雨大我一肩为你挡,可是善祥总是把人情险恶看得太薄了,我放过她们,她们不放过你。

        对不起,善祥来晚了。       


评论(3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