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tino

在拼搏的高三学生

姑姑手废后和小胡的日常(三十四)

山中无人,成对的鸟儿在远处啁啾,几朵浮云在天边缱绻一对玉人彼时还在床榻上寐着。

胡善祥刚醒,姑姑一个人魂不守舍的望着屋顶。

善祥:姑姑,手还痛吗?

姑姑:我这一双手啊,算是废了,往后我什么也做不了,这跟废人有什么两样!

说到这敬宜低声啜泣起来,她想用手拭泪都做不到,敬宜这样的女人,怎么容忍自己的双手变成摆设。

善祥:姑姑,逸尘医术高明,他说过只要按时换药,静养上一段时日,准能灵活如初。再说,就算是好不了了,善祥就做姑姑的双手.....

姑姑:信你的鬼话?你整天就知道用甜言蜜语哄骗我!

善祥:怎么随便一句脸就黑下来了.......

自从胡敬宜的手伤了以后,胡善祥连让她走路都不允许,每时每刻都要抱着,不信大家请看下面

善祥:姑姑你怎么赤着脚就出来了啊,等着我去抱你吗?

姑姑:不用不用,我回屋

实在是被胡善祥抱怕了,胡敬宜像一只遇见猫的老鼠立刻扭头往屋里跑,因为双手受伤的缘故,不能大幅度摆动,胳膊和腿不在一个频率上,这样子也是很逗乐了。

胡善祥看着姑姑并不协调的四肢和努力奔跑妄想逃脱自己的背影,眼睛渐渐弯起来。

善祥:姑姑,你想往哪跑啊?

看这怀里的姑姑,胡善祥露出奸媚的坏笑

姑姑:胡善祥你要是再这么抱着我,手好了这腿也该废了

胡敬宜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白眼。怎么回事,胡善祥的笑竟让她心跳加速了

善祥:那可不行,我怕你丢了,得随时在手心里捧着

高冷的敬宜因手伤什么都做不了,一切都要善祥代劳,任由狼崽子摆弄的她心里很不情愿,所以这几天她俩的对话是这样的


换药时-两次都没逃过真香定律的骄傲本骄

善祥:姑姑,该换药了

姑姑:怎么又换药啊!不是明天吗?

善祥:是这样的,逸尘又拿了些草药,是他早上上山摘的,研磨成药膏立马就送来了,说功效很好,让我给您换上

姑姑:替我谢谢他,逸尘那孩子...人还不错

善祥:天哪逸尘要知道如此高冷从不夸人的您对他评价这么高,怕是要疯了!

姑姑:高冷?

善祥:........

小心翼翼地拆开纱布,原本修长好看的手指像爬了十条蜈蚣。胡善祥把溢到皮肤上的血迹轻轻擦去

善祥:姑姑,逸尘说这个药会有些疼,你忍着点

姑姑:说什么呢我从未怕过疼

敬宜高傲地说,也的确,十指连心之痛她都扛下来了,没发出一点点声响。这又算的了什么呢?可是敬宜也没逃过真香定律

善祥:好好好,知道姑姑最勇敢了

逸尘可是和她说过这药刺激性极大,但是药效是极好的,但愿姑姑说的是真的吧

胡善祥拈起一方白纱布,蘸上药膏,才刚刚触碰到敬宜指尖的裂痕,姑姑的五官立马扭曲成一团

姑姑:嘶~

在夏家人面前,敬宜坚决不能服软,但是在她最亲近的狼崽子面前,疼痛令她难以忍受,只觉心软的如水一般。

在最爱的人面前,一切伪装都消失不见

看了姑姑这样,善祥也是心疼的不行

善祥:姑姑,疼吗?那善祥轻点

姑姑:没有,继续擦你的

胡敬宜不想被打脸,硬撑着把表情调整到若无其事的样子

胡善祥看透了姑姑的心思,她不忍姑姑如此难受,想着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疼痛

善祥:姑姑,我记得逸尘说过缓解疼痛可以通过借力,不如你咬着我的胳膊,借此发力,或许会好些

姑姑:不用

高冷如我们的尚仪大人,想都没想就一口回绝了,这成就了她第二次真香现场

胡善祥并没有把胳膊伸回去,而是继续放在距离姑姑嘴边一个拳头的位置,继而用另一只手蜻蜓点水般的涂抹了一小下

许是痛苦难以忍受,感受到刺痛的瞬间高冷的胡敬宜就一下咬上了胡善祥主动递过来的胳膊,这咬上还不松口了

不得不说姑姑下嘴真狠呐,不过她双手的伤一定更疼,所以为了姑姑能好受一点就是牺牲一条胳膊也没啥

缓过劲之后,姑姑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慌乱地松开嘴,只是,白嫩的胳膊上两道鲜红的牙印,看着姑姑印在自己胳膊上的印记,这个印记是只属于自己的,但是这也太tm疼了,欲哭无泪

姑姑:对不起啊,那个,我....

看姑姑自责的神情,善祥心想:糟了,还得哄...于是开启了彩虹屁模式

善祥:没事姑姑别放在心上,你看,这个印记可爱吗?也只有您的牙印能这么可爱了吧!

经历一番连哄带骗,姑姑的情绪终是稳定了,药也换好了,就是这胳膊上无端多出两道爱的印记


吃饭时-狼崽子你是要撑死我吗

姑姑:我不想吃了

善祥:那怎么行,姑姑,你的手还想不想好了

虽然知道善祥是为自己的身体着想,可是两碗王八汤,三个肘子这谁受得了,敬宜拼命的摇头,每一个毛孔都在拒绝

姑姑:狼崽子你不是不想养我了,企图用这个方法撑死我呀

善祥:姑姑,你看我这每天丰盛的菜肴,无微不至的照顾,分明是为了养胖你

姑姑:说什么我也不想喝

善祥:这可由不得你

姑姑:干嘛呀,凶巴巴的

胡敬宜想着这样下去可不行啊,自己迟早得被胡善祥喂的撑死,于是一个能救自己于水火的想法尤然而生

姑姑:善祥,我突然想喝桃花羹了

善祥:你等着,我马上去后山摘桃花,姑姑你好好喝汤哦,我回来会检查的

见善祥走远了,敬宜立马起身用两只胳膊肘小心翼翼地端着王八汤来到后院,把'糖葫芦'招呼过来(大家还记得糖葫芦是一只猫吗,前面有写,我记得是《醋坛子》那章,姑姑用来气小胡用的猫)

敬宜:糖葫芦,看我给你带了什么,没喝过吧!来,你尝尝,我实在是喝不下了,你姐姐她要撑死我

糖葫芦:嗯?什么新鲜玩意儿,哦!原来是王八老弟,那今天就来点王八汤给自己补补!

敬宜看糖葫芦喝得这么香总算松了一口气,差点就见不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喝药时-又被狼崽子套路了,心里不爽

姑姑:好苦,我不想喝

善祥:不喝药怎么能好呢?这样,姑姑你只要把它喝了,我就给你一块蜜饯,如何?

姑姑:哼

善祥:来,一口闷下去,就不觉得苦了!

敬宜不情愿地点点头,善祥把药碗递到姑姑嘴边,敬宜果真是一口闷下去了,天哪,还有比这个更苦的东西吗?敬宜的眉头瞬间皱成一个川字

善祥不怀好意的勾起唇角,敬宜一看就知道,完了,自己又被胡善祥这个狼崽子套路了,等自己手愈合了,定要把她里里外外修剪一遍!这成了未来我们的高冷姑姑第三个大型真香现场。

姑姑:啊!好苦!蜜饯!蜜饯呢?

胡善祥悠悠地拿出一个蜜枣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放在嘴里,美滋滋地等着姑姑从她嘴里把蜜枣夺去

胡敬宜只觉得口中苦涩的滋味太过难受,一时间顾不得那么多了,胳膊搭在善祥肩上,薄唇凑过去,一番缠绵缱绻,蜜饯终是到口了!胡敬宜痛苦的神情得以缓解。

善祥:姑姑,这可是你主动吻的我,我没想到您动作这么快,所以,一时没来得及躲开,就夺了您的初吻,实在不好意思.......

胡善祥这一幅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气的胡敬宜说不出话来

不过,刚刚的感觉似乎很好......

姑姑:得了,算是便宜你了


去后山看花时-花好月圆,日日都是人间四月天敬宜倚着一树的桃花,笑得百媚千红,额头上,落满花瓣的影子。在桃树间飘舞着,于一树桃花下站立

姑姑:花美,还是人美?

胡善祥细细端详着,一树的桃花,嫩红水粉,映衬着姑姑,天地纯洁,这桃林终究是做了善祥心上人的陪衬。

善祥:善祥岂敢唐突了佳人,姑姑一笑百花失色

三月的桃花迷了眼

敬宜望着树梢上的一朵粉红。是一朵花和另一朵花的相遇,稍稍一点头,就有无限的好意,彼此无言,却都是懂得。没有一朵花是大声喧哗的。

花未央,人未老。如此,甚好。


洗澡时-到底是让狼崽子伺候自己沐浴了,也算

是成全了她上一世的心愿吧,老话说的好,君子有成人之美

善祥:姑姑,准备好让狼崽子伺候您更衣沐浴了吗?

敬宜到底是觉得不痛快,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突然让善祥把自己看得一干二净,心里不舒坦

姑姑:我今天...还不想洗

善祥:好啊,等姑姑想的时候咱们再洗

胡善祥可不担心,她琢磨透了姑姑的心思,反正早洗晚洗迟早要洗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个道理,她懂。

果然如善祥所想,敬宜是个有洁癖的人,沐浴是每天必做的,这突然一天不洗,晚上都睡不踏实。

第二天一早,敬宜情绪一直有些不对劲,善祥发现姑姑似乎时不时地往自己的方向看

姑姑:善祥你现在...空闲着吗?

善祥:真不巧,我要跟逸尘商量一件很重要的事,关于敬善阁的。

胡善祥当然看出了姑姑的心思,但还是决心要逗一逗姑姑

善祥:怎么了,姑姑你有事啊?

此刻胡善祥内心在狂笑

看她这么说了,她也不好再开口

姑姑:那没事了,你去忙吧

眼神里明显的失落。

胡善祥转身立马去烧水,热水准备好后,胡善祥推开房门,看姑姑两手放在腿上,低着头也不知道在寻思着什么。

善祥:姑姑,都准备好了,就差善祥为您更衣,沐浴了。

姑姑:你有时间了?

善祥:善祥的一切时间都是为姑姑留着的,再说了什么事能有姑姑重要?

敬宜裸露着坐在浴桶中,身上的光景被胡善祥看得清清楚楚

姑姑: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脑袋里面装着什么?一会儿洗的时候别瞎摸

善祥:真是的,又不是没洗过emmm........


起床时-我的狼崽子是个起床困难户

姑姑:胡善祥!起床了!不是和逸尘约好了商量要事吗?

善祥:姑姑,现在是春天,春暖花开,我正在努力征服春困.....

姑姑:少拿春困当幌子,其他三个季节我看你也没少睡!

善祥:哎呀,古人说得好:春困秋乏夏觉冬眠

姑姑:你说给我听听,哪个古人说的?

善祥:呼噜呼噜噜噜噜噜噜.........


睡前对话-终于向她表明心意了

胡善祥正勤奋地给姑姑捏肩,一边捏一边想入非非,姑姑的肩真软啊,不知道别的地方手感如何,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手上的活依然没闲着。

姑姑:又笑什么呢?你一天怎么这么高兴?

善祥:嘻嘻嘻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啊?

姑姑:你的一句养我,我这辈子终是等着了,没有遗憾了

善祥:你看,我不是哄骗你的吧!我真的在付出行动呢!

姑姑:只是....善祥,你想没想过,我长你二十岁,我势必会先你一步离开....

善祥:姑姑,好端端的干嘛说这些啊

姑姑:善祥,这一天迟早会来的

善祥:如果有一天你走了,我就偎在你怀里仰药而亡,黄泉路上我陪你。

姑姑:不是说这些话休提了吗?

姑姑:善祥,昏迷那几天我做了一个梦。

善祥:哦?姑姑可是梦到我了?

胡善祥激动地眉尾上挑

姑姑:那倒不是。

胡善祥的不满的情绪溢于言表

这几天敬宜认真思索了孟婆说的话,觉得自己该给善祥一个踏踏实实回应了

姑姑:我记得你说过只求我给你一个名分。

善祥:是啊,但是善祥现在别无他求。

姑姑:如若是...做我的夫君呢?

天哪,胡善祥此刻想捶死自己的心都有了,捶死自己之前还要把嘴先缝上,惊喜之余还带着疑问,但不久便打消了,没准是这些时日自己全心全意地服侍令姑姑发现了自己对她的真心?不管啥原因了,赶紧答应啊!免得姑姑一会儿改变主意了,毕竟姑姑这个人,说翻脸就翻脸,阴晴不定。

善祥:姑姑,那个,你再说一遍好吗?刚才善祥没接上....

善祥想着这一次一定好好地回应,争取把姑姑感动的眼泪都掉下来

姑姑:我说过的话绝不说第二遍。

胡敬宜心里想的却是:凭什么让我说,这么羞羞的话说第一遍的时候已经让高冷的我很难为情了,这个狼崽子关键时候就不能主动一点??

以上的话胡善祥都从姑姑心里听到了

善祥:敬宜你愿意做我的夫人吗?

姑姑:看你表现喽!我困了先睡了

善祥:什么嘛!姑姑咋老是撩完人家就跑,真是的.....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